学习 > 新加坡

最多五人的特定乐龄小组活动可恢复举办

Image
黄贝盈 - 09/09/2020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请点击此处观看有关卫生部进一步恢复为乐龄人士举办活动的完整新闻稿。

 

(早报讯)即日起,由人民协会、保健促进局、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和活跃乐龄理事会举办,以年长者为主的小组活动,可在最多五人的情况下恢复。

 

年长护理设施如疗养院、乐龄护理中心等,也可在采取必要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恢复举办这类小组活动,例如棋盘游戏和集体运动课程等。

 

卫生部长颜金勇今天下午(9月9日)在记者会上指出,随着社区病例的情况趋稳,政府会谨慎允许更多乐龄活动恢复举办。“许多以乐龄为主的项目都有一些群体活动,这些活动能满足年长者的心理和社交需求,帮助他们活得更健康。”

 

他也宣布,关爱乐龄大使、乐龄活动中心,以及社区资源、促进交流与援助小组(简称CREST)可重新开展面向年长者的积极联系工作,糖尿病相关联系活动也可恢复进行,让职员和义工们再次主动接触年长者,确保顾及他们的需求。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