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水饺皮咸脆饼

Image
陈爱薇 - 01/10/2020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水饺皮一买就是一包,用不完好浪费,稍为烤一烤,就成了一道小吃——水饺皮咸脆饼,只需四材料,四步骤!

 

材料:水饺皮、紫菜适量(剪成丝)、帕尔玛芝士(Parmesan Cheese)适量、橄榄油适量

 

做法:

 

在水饺皮抹上橄榄油。

 

把紫菜丝撒在水饺皮上。

 

再撒上帕尔玛芝士。

 

以200摄氏度烤5分钟即可。

 

试评:因为有紫菜和芝士,味道肯定不会差,而且香香脆脆的,大人小孩都喜欢。想给味蕾增添刺激,可在出炉时撒上黑胡椒粉或辣椒粉。烤的时候要注意水饺皮的变化,一旦边缘转褐色就要取出(或少过5分钟)。含碱的黄色水饺皮,烤出来颜色偏深(如图),无碱的白色水饺皮应该会更理想。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