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懒人料理】无乳糖牛奶 X 一薯三吃

Image
陈默汎 - 03/11/2020

早报数码

分享

Facebook Email


不少亚洲人属于“乳糖不耐受人群”,对于偏爱奶香味的饕客们该如何解决?这道“一薯三吃”料理,加入MAGNOLIA PLUS无乳糖牛奶,享受天然美味的奶香之余,也不会引起消化不适。

 

材料:

 

无乳糖牛奶 300ml、马铃薯3个、鸡蛋1个、胡萝卜1个、面粉1汤匙、高汤100ml、橄榄油少许

 

做法:
 

(A)马铃薯泥

 

1.煮一锅烧水,放入马铃薯和少许盐,煮熟去皮,捣碎成泥状,静置一旁

 

2.准备150ml无乳糖牛奶倒入锅中,加入少许橄榄油,加热

 

3.将加热后的牛奶倒入马铃薯泥,拌匀即可

 

(B)马铃薯煎饼

 

1.准备一个鸡蛋,打散;胡萝卜切丝

 

2.将蛋液倒入200g马铃薯泥,加上1汤匙面粉,拌匀后加入胡萝卜丝

 

3.热锅,倒入少许油,慢火煎成金黄色,翻面再煎

 

(C)马铃薯浓汤

 

1.将200g马铃薯泥与100ml高汤倒入锅中,慢火搅拌

 

2.倒入150ml无乳糖牛奶,加热拌匀,趁热享用

 

 

【本文由F&N MAGNOLIA PLUS呈献】


Source: 早报数码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