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保健

睡眠足护脾胃 增免疫力

Image
张宇飞医师 - 05/03/2022

新明日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对抗传播力更强的病毒,我们能如何做好防范,增强免疫力,切断传染源?

 

《活得好》请庆德堂新邮中心和狮城大厦分店的张宇飞医师撰文提供建议。

 

虚邪贼风,避之有时;切断传染源;

 

  • 戴口罩、勤洗手、预防感冒。
  • 不吃冰冷食物,保护好脾胃对抵抗病毒是非常重要的。
  • 按时作息,每天确保有7个小时睡眠时间:可让机体得以充分的休养生息,有利于消除疲劳,增强抗病能力,抵御毒邪入侵人体。
  • 坚持合理的运动锻炼,可增强身体免疫力,改善精神状态,增强体内正气。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宜自己的运动方式,如气功、太极拳、八段锦、散步、慢跑等运动。
  • 保持心情愉悦,重视精神调养,要避开不良情绪的干扰,及时调整精神状态,保持精神愉快,应多晒太阳,多听音乐,多与家人、同事交流,保持乐观情绪。


Source: 新明日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