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激励

让我们来认识一些终生学习者——Rajam Sadanandan

Rajam Sadanandan 曾在 SINDA 自助小组担任助理经理 15 年。

Image

分享

Facebook Email

相关的主题


年龄不是一种障碍。如果一个人有正确的心态,就可以做任何自己想要做的事。请相信自己。

 

Rajam Sadanandan目前是西海岸民众联络所(West Coast CC)印度活动执行委员会(Indian Activity Executive Committee)主席。修读研究生课程是她一生的梦想。但由于需照管好家庭,她只能把这一梦想退居次席。

 

但这对她那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满腔的学习热情并没有造成影响。2009年,Rajam Sadanandan报名就读新跃大学(UniSIM)的“通识教育课程”(General Studies Programme)。她曾自豪地说“像我们这样的老年人在生活中学习新事物真的并不困难。我们可以极大地改变我们的生活,弥补年轻时候错过的机会。年龄不是一种障碍。如果一个人有正确的心态,就可以做任何自己想要做的事。请相信自己。”

 

今天的Rajam非常幸福,充满自尊且足智多谋。她作为一名基层积极的领袖能够一直为社区作贡献。她常鼓励身边的人要好好利用时间。 64岁的Rajam成为年轻人和年长者的激励人物。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