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保健

出外活动别呆在家里看电视

Image
骆辉煌 - 20/11/2014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许多人不知道,其实有很多年轻人打木球,他们通常都是比赛的冠军,我们的体力与反应当然不及他们,但是能够参与赛事始终是荣幸。”

 

她分享说,有一次在淡滨尼比赛碰上倾盆大雨,整片草地变成湿地,打木球好像在打水球,令人啼笑皆非。另一次在金文泰比赛,由于需要把木球打上斜坡,打上去的球常常滚下来回到原位附近,让人感觉徒劳无功,如果没有耐心就打不下去。

 

除了木球,李慧每天也勤练气功,她认为保持健康的两大关键在于足够的运动量以及充足的休息时间。因此,她建议乐龄人士不要整天待在家里看电视,出外活动筋骨有助健康,也可解闷并减少生活压力。

 

李慧平时有午睡习惯,听歌或看电视减压,除此之外,她认为保持心情愉快也很重要,平时不论人是非,也不要为了小事和别人闹得不愉快。

 

她强调:“有了健康的身心,就没有感觉需要人家的照顾。”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