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文化

马云的哲学

Image
Youjin - 25/06/2015

前往文章来源

分享

Facebook Email


自从马云声名鹊起之后,有关他的书籍汗牛充栋。读了几部,发现有者过于理论化而失于枯燥、有者过于芜杂而失去焦点。近读由何雪撰写的《马云的故事力》(中国时代出版传媒出版),甚是喜欢。作者以深入浅出的笔调,通过趣味盎然的叙述,对马云的生活和思想作了颇为全面的介绍,使马云独特的形象跃然纸上。

 

在此分享马云一些耐人咀嚼的人生哲学:

 

马云:“在旁人看来,它可能是一条死胡同,但我们可以将它看成一条通往大海的小溪。”

 

马云:“生活就像一杯不加糖的苦涩咖啡,有目的地去品尝,才会品尝到里面最真实的味道。生活原本就不是容易的,坚守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地追逐才会快乐。”

 

类似的妙言妙语,充斥全书。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