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菇菇百香沙拉

Image

分享

Facebook Email


宋营养师说: 菇类常常被减重班的同学称为懒人减重蔬菜, 不但购买容易, 清洗与烹调也非常方便, 稍微汆烫一下再搭配酸酸甜甜的百香果, 菇菇摇身一变就成了夏日轻断食的最佳选择。

 

材料

  • 杏鲍菇海鲜菇、鸿喜菇、金针菇、鲜香菇共1.5饭碗
  • 百香果1/2碗
  • 香油1小匙
  • 和风酱油1小匙
  • 白醋1小匙 

 

作法

1) 将杏鲍菇、海鲜菇、鸿喜 菇、金针菇、鲜香菇切成适 合入口的大小。

2) 起一锅滚水, 将综合菇类都放入水中汆烫。

3) 放凉后与百香果、调味料拌匀后即可食用。

 

瘦用小秘诀

百香果→有效降低体内脂肪。

 

百香果的种籽可以饱足感, 帮助减少摄取多余热量, 同时能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长期食用有利于改善降低体脂肪, 塑造健康美丽的曲线。 

 

Source: 高峰 2014 Jul - Aug Issue ©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