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淮山枸杞鸡汤

Image

分享

Facebook Email


热量:189.9大卡 

蛋白质:26.2g 

脂肪:2.9g 

醣类:14.8g 

膳食纤维:2.5g

 

营养师推荐:健肝益肾+补气活血 材料:鸡肉100g,枸杞15g,淮山30g,姜2片,水6杯 调味料:盐1/2小匙

 

作法: 1.材料洗净,鸡肉切块,放入滚水中汆烫,再捞出、沥干水分。 2.锅中倒入清水,加鸡肉、枸杞、淮山和姜片,以大火煮开转小火, 续煮约2小时。

 

3.加盐拌匀即可熄火。

 

"Source: Gaofeng magazine May - Jun 2014 Issue.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