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当归枸杞炖鸡

Image

分享

Facebook Email


热量:310.9大卡 

蛋白质:49.9g 

脂肪:4.5g 

醣类:17.8g 

膳食纤维:2.4g 

 

营养师推荐:明目养肾+补血养气 材料:鸡肉200g,当归1片,桂圆10g,蒺藜、枸杞、熟地黄、黄耆各15g
调味料:米酒1杯,盐1/2小匙

 

作法:
1.将当归洗净并切碎,泡在1杯米酒中,制成「当归酒」。 2.鸡肉切块,用滚水汆烫后捞出沥干。药材过水洗净。 3.将鸡肉、药材、当归酒和盐放入碗中,加水淹过所有食材,置入电 锅内锅,外锅放3/4 杯水,蒸熟即可。

 

Source: Gaofeng magazine May - Jun 2014 Issue.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