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青酱海鲜意大利面沙拉

Image

分享

Facebook Email


材料【480ml保鲜盒1个】

 

A 紫洋葱丁20克
B 小番茄30克
C 天使细发面100克 D 综合海鲜200克
E 黑橄榄10克
F 起司粉5克

 

调味料

 

橄榄油200c.c.,罐头鯷鱼5克, 松子10克,九层塔叶10克,起 司粉1大匙,蒜末3克,巴西里碎 1/4小匙 。

 

作法

 

1  天使细发面入沸水煮约3分钟至 熟,捞起放凉;小番茄洗净, 去蒂对切;黑橄榄洗净切片。

 

2  综合海鲜冲淨,烫熟后捞起 放凉。

 

3  调味料均放入果汁机中,打 匀,取2大匙倒入玻璃罐中。

 

4  依A→B→C→D→E→F的顺序, 将材料放进玻璃罐中,盖上盖 子即可。

 

"Source: Gaofeng magazine Issue Nov - Dec 2015.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