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南瓜的美味吃法

Image

华人头条

分享

Facebook Email


南瓜蒸蛋

 

1、将小南瓜洗干净,切去顶部,挖去南瓜籽。

2、用勺子沿着内壁刮去一些果肉,这样可使南瓜易熟,内壁的厚度在0.6公分为宜,不要刮得太薄,影响口感。

3、将小南瓜连盖子一起放入开水锅中,中大火蒸15分钟。

4、蒸南瓜的同时,将鸡蛋磕入碗中,放入白糖,充分打散。

5、然后加适量温开水,蛋液和温水的比例为2:1。

6、将蒸制八九成熟的小南瓜取出,待放凉之后,用细网筛过滤蛋液至南瓜盅内。

7、裹上保鲜膜,和南瓜盖子一起入锅,继续中大火蒸制10分钟左右即可。

8、出锅啦,鸡蛋蒸的又嫩又滑,像布丁一样。

 

南瓜饼

 

1、把糯米粉和粘米粉搅拌均匀。

2、将南瓜去皮去瓤切块放在碗中,放入锅中蒸10分钟。

3、煮好的南瓜加入白砂糖和糯米粉、面粉,压成南瓜泥。

4、把南瓜泥倒入到粘米粉和糯米粉盆中,搅拌,揉成光滑的面团。

5、将花生碎、红豆、红糖搅拌成馅。

6、将面团分成大小相当的面团,压扁,放入适量的红豆沙,收口按成饼状。

7、南瓜饼粘上面包糠,锅中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放入南瓜饼,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了。

 

南瓜西米露

 

1、将南瓜去皮切成小块蒸熟。

2、锅里煮上西米,直到西米中间没有白点就算煮好了,取出沥干水分。

3、将蒸熟的南瓜和牛奶一起倒进搅拌机里搅拌。

4、把西米和南瓜糊混合在一起,加蜂蜜搅拌均匀就可以吃啦,冷热均可哦。

 

香酥南瓜条

 

1、把南瓜去皮切成长条,放入锅中蒸10分钟。

2、把鸡蛋打散,加盐搅拌均匀,加入适量面粉和淀粉,拌成鸡蛋糊。

3、蒸好的南瓜晾凉一会,挂上面糊。裹上面包糠,入锅炸至金黄即可。

4、出锅的南瓜条,可以直接吃,也可以蘸酱吃,总之,按照自己的口味来就行!

 

南瓜奶酪蛋糕

 

1、把室温软化的奶油奶酪,融化的黄油、蛋黄、熟的南瓜泥放一起,用搅拌器打均匀。

2、蛋白打至湿性和中性发泡之间,和奶酪糊拌均匀。

3、倒入烤碗里面,把烤碗放进烤盘里,烤盘加凉水,烤箱预热140度,蒸烤50分钟。

 

南瓜山药粥

 

1、把南瓜、山药去皮切块,放入锅里烧开。

2、加入洗净的小米,再用大火烧开。

3、转小火闷煮20分钟直至粥变得粘稠。

4、加入枸杞,关火盖盖子用余温闷煮片刻就可以了。

 

Source: 华人头条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