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食谱

排毒美颜—南瓜番茄红萝卜田鸡汤

Image

芳姐保健湯餸

分享

Facebook Email


人体内的大部分毒素是依靠粪便排出体外的,只要保証排便顺畅,就能有效排毒。要想排便畅顺,首先要纤维摄入量足够。

 

正常人一般一天需摄取30克左右的纤维素,但大部分人每天纤维素的摄取量不足20克,还需从其他食物中补充。蔬菜、水果和粗粮中纤维素含量丰富,所以要想增加纤维素的摄取,就要多食用蔬菜、水果和粗粮。另外,水果中的果胶也会起到与纤维素相同的作用。

 

「南瓜番茄红萝卜田鸡汤」中三种蔬果含果胶非常丰富,纤维素含量亦高,果胶能帮助体内排毒,排走有害的重金属物质;纤维素则有助排便畅顺,加上田鸡肉的细胞活力,能加强排毒能力。常服有助去除面上黄褐斑及黑眼圈。

 

材料:南瓜4两,番茄2个,红萝卜1个,生薑3片,瘦肉半斤。

 

做法:南瓜、番茄、红萝卜洗淨,去皮后切块;田鸡劏洗淨,剪去背嵴骨,出水;将全部材料用8碗水煮个半钟成4碗即成。

 

小贴士:此汤清热解毒,老少皆宜。对大便秘结、高血压、高胆固醇、高血脂者亦很有裨益。

 

Source: 芳姐保健湯餸

 



本网站所提及的第三者的意见、资料、信息仅为第三者的自身观点。在不影响第三者内容或资料的情况下,此内容或资料仅为方便及參考而已。活跃乐龄理事会对此而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以及对任何人因获取或执行该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致任何的损失或损害,均不负责亦不承担责任。本网站所提及的任何有关第三者资料的展示和描述不应被诠释为活跃乐龄理事会所作出的声明、担保、认可证明或已核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