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书评 >

逆龄密码

Image

分享

Facebook Email


书名: 逆龄密码: 跟着汪国麟医师这样抗老化就对了

 

作者: 汪国麟

 

出版社与年份: 新北市: 博硕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3

 

索书号: Chinese 613 WGL -[HEA]

 

Review:

 

想知道人为什么会老吗?想要逆转年龄,延年益寿究竟有没有可能呢?逆龄权威汪国麟医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告诉读者促使老化的十大因素。同时他也通过正确的饮食,运动,营养素的补充与减轻压力来延缓老化的过程。本书内容丰富,是一本适合一般成人阅读的医疗保健书。警纪--预防胜于治疗!

 

Extract - Page 13

 

面对全世界都在老化,资源的成长却有限的趋势下,除了恐慌之外,我们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来因应呢?除了厚植自己的经济实力外,最重要的就是极力维护自己的健康,将未来必须重度依赖医疗资源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换句话说,虽然老化是必经的过程,但是我们却有能力让我们的老化更为和缓,更为健康,把生病的岁月压缩在最短暂的时间里,甚至“无疾而终”。

 

老化与衰老,失能,缠绵病榻绝对不是同义词。我们的周遭不乏在耄耋之龄时毫无病痛离开人世的长者,而世界上的人瑞大部分也几乎都是如此,足以证明这是一条可行的道路。虽然,人的健康与寿命脱离不了基因的影响,但是我们的手中仍然掌握了更为关键的密码。我们绝对有能力对抗老化过程中的不利因素,让我们在岁月之轮的转动中仍然维持高档的精力,活跃的生活及远离病痛的喜悦。

 

编写:许彩芬 (Jaslin Koh)

 

Above book review is contributed by Jaslin Koh, National Library Board (N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