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书评 >

一个人的武林

Image

分享

Facebook Email


电影名称:一个人的武林Kung Fu Jungle

 

导演:            陈德森

 

主演:            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白冰

 

上映年份:2014年

 

片长:            100分钟

 

索书号:Chinese AV 791.4372 KUN -[ART]

 

 

《一个人的武林》主要描述现代“武痴”封于修(王宝强饰)为了与天下功夫高手逐一争霸,不惜以“先拳后腿次擒拿,再用兵器,由外而内,天人合一”这样一句武林口诀杀人。同时,因比武误杀对手而入狱的夏侯武(甄子丹饰)看出了封于修的目的,并且主动协助警方调查。两个“武林高手”就此展开了一场腥风血雨的巅峰对决。

 

这部警匪动作片把数千年来武林中“追求天下第一”的不变定律搬到了现代都市,把古今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甄子丹的武打功夫仍然保持一贯的水准;而王宝强在这部戏中“凶神恶煞”的出色演技再加上震撼力十足的功夫场面更是值得一看。如果你喜欢港式警匪片中的刺激场景,也喜欢武侠片中的精彩武打场面,那这部电影可说是非看不可。

 

编写:何静如,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

 

The DVD cover belongs to the copyright of the respective movie production compan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