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应急包”牌给年长者应用

Image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 10/05/2014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亚洲妇女福利协会乐龄之家的70多名年长者前午收到新加坡能源公司分发的“应急包”。袋中有N95口罩、口罩使用指南和几家机构的紧急联络号码,以备年长者不时之需。

 

新加坡能源公司(Singapore Power)的职员也现场示范戴口罩的正确方法,并提醒年长者为紧急情况做好准备的重要性。

 

淡马锡关怀基金会(Temasek Cares)日前宣布为新加坡人分发应急包的计划,鼓励家家户户提前为紧急时刻做好准备。

 

配合该计划,新加坡能源在新加坡邮政支持下,分发应急包给120万户家庭,另外也分发1万7000个给慈善组织。他们还预备了30万个,以备在国家出现严重烟霾或流感时供有需要的家庭使用。

 

除了亚洲妇女福利协会的乐龄之家(AWWA Community Home for Senior Citizens)的年长者,约30名新加坡能源职员当天也给住在同座租赁组屋的居民分发应急包。

 

AWWA活动策划经理钟凤仙(58岁)受访时说,应急包对年长者非常有用。“他们在危急时刻无需自掏腰包去买,平日可以放在床边,出门时还可以随时携带。我们准备鼓励他们将一些药品、风油、乘车卡和个人资料卡放入袋中。”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