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芽笼东一带设新中心共乐龄者培养新兴趣

Image
杨萌 - 10/05/2014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无论是弹奏尤克里里(Ukelele)、学习电脑、插花或烹饪课,又或是使用健身器材和接受体检,芽笼东1道一带的居民现在都可到新的乐龄活动中心培养兴趣和交朋友。

 

这个颂恩乐龄活动中心(Charis Activity Centre for Elders)由卫理公会福利服务(Methodist Welfare Services)设立,地点在芽笼东1道第125座组屋楼下,面积为5000平方英尺,大约是四个四房式组屋单位大小。

 

附近居民只需支付每年80元的费用,就能使用活动中心内的设施及参加各种活动,还能学习烹饪和插花等课程。

 

自3月试运营以来,已吸引120名年龄介于50岁及90多岁的居民参加,前天他们纷纷收到专属的会员卡。

 

卫理公会福利服务属下还有一家设在惹兰勿刹一带的乐龄活动中心,但同许多类似的中心一样,这主要是服务租赁组屋居民。

 

颂恩乐龄活动中心服务的设立则能为中低收入的普通组屋居民提供一个社交场所。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