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学游泳获赞助乐龄乐在其中

Image
李胜保 - 07/06/2014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西北区有三个特为50岁以上年长者而设的游泳俱乐部,到这里来的乐龄人士可获赞助,学游泳来强身健体。

 

乐龄安全游泳俱乐部自今年3月起先后在三巴旺、武吉班让和兀兰社区俱乐部开设,目前已有116名年长者完成第一阶段课程。

 

这些俱乐部由西北社区发展理事会主办、获西北社区安全游泳俱乐部支持。新晔集团和新加坡旨真坛道学会慷慨拨出22万5000元,在未来三年赞助2400名年长者参与第一阶段的游泳课。

 

第一阶段课程为期三个月,学员须先付150元学费,在完成80%的课程后可取回学费。这相信有助于提升他们坚持的动力。

 

设在信佳-凯秀民众俱乐部的乐龄安全游泳俱乐部昨天开幕,西北区市长张俰宾为受邀嘉宾。

 

也是新加坡救生协会(Singapore Life Saving Society,简称SLSS)资深顾问的张俰宾指出:“在学员技术成熟后,我们会组织水中带氧运动,再带队到开放水域游泳,让他们最终可轻松参与水上运动,如独木舟、浮潜等。水上活动没有年龄限制,永远都不会太老。”

 

一个半月前加入俱乐部的叶菲菲(72岁)说:“这是我第一次学游泳,本来什么都不会,学了一个月才慢慢会浮,敢把脚往后升起。”林玛莲(66岁)则开心地说,学会游泳后,她的左肩和膝盖关节的疼痛已减缓。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