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35建国一代首次挑战唱英文爱国歌

Image
谢佩君 - 21/06/2014

新明日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35名建国一代华语歌唱团员,受邀到新加坡体育城开幕典礼表演,挑战演唱英文爱国歌曲《家》。

 

下周六(28日)能容纳5万5000人的新加坡体育城将开幕,新加坡茶阳(大埔)会馆客家歌唱团受邀参与“全民共乐2014”数千人音乐会,将配合4000多人的华乐演奏,演唱爱国歌曲《家》。

 

参与此次演出的35名团员年龄过半超过70岁,大多都是建国一代。

 

他们将要演唱的不是他们平时常唱的客家歌谣或华语歌曲,而是首次挑战英语文爱国歌曲《家》。这对都是华校生的团员来说是一大挑战。

 

歌唱团里最年长的团员吴宝龙先生(87岁),将与83岁的太太一同参加演出。

 

歌唱团团长周美琪告诉本报记者,“这是团员们首次挑战演唱英文歌曲!”

 

“团员们大多都不懂英语,知道要以英语演唱时有些担心,但为了这次的演出,大家都非常努力学习歌曲的歌词与发音,学习精神极佳。”

 

歌唱团从本月3月就开始排练,至今已排练3个月之久。

 

团员何惠连(65岁,退休人士)表示:“我们都非常期待来临的演出,因为这是我们首次演唱英文歌曲!”

 

Source: 新明日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