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义顺南10咖啡店每周三优惠年长者

Image
傅丽云 - 01/07/2019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10个咖啡店后天起让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在每星期三中午之前,以5角钱优惠价购买无糖咖啡乌和无糖茶乌。计划为期一年,到明年6月30日。乐龄人士须出示建国一代或立国一代卡。

 

义顺南的10个咖啡店,后天(7月3日)起让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在每个星期三的中午之前,可以5角钱的优惠价,购买无糖咖啡乌和无糖茶乌,以肯定他们的贡献。

 

这个优惠年长者的计划为期一年,一直到明年6月30日,目的是鼓励年长者减少饮料中的糖分,过健康生活。要享用优惠的乐龄人士,必须出示建国一代或立国一代卡。

 

义顺集选区国会议员李美花昨天告诉《联合早报》,当她找咖啡店业主时,他们都欣然接受她的建议。

 

李美花说,义顺也是失智友善社区,她向来鼓励居民多交流,保留甘榜精神。

 

“我们也要鼓励居民多运动,运动后与其他居民交流。我希望年长者告诉左邻右舍这项优惠,邀请他们出来喝咖啡、喝茶。这项促销除了推广健康生活,也加强家庭凝聚力,最重要的是给我们一个机会,肯定我们的建国和立国一代。”

 

李美花昨早出席义顺南每月捡垃圾活动,为这个促销活动主持推介仪式后,到义顺南81街第848座组屋的咖啡店与居民交流,以及分派优惠传单。

 

“大家来”咖啡店的咖啡乌和茶乌一杯要1元1角,该咖啡店业主苏世杰(29岁)说:“促销的目的是鼓励乐龄人士过健康生活和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我们咖啡店业者都非常支持,希望大家喝得健康,也能帮他们省一点钱。”

 

建国一代廖钻玉(73岁)每天上午都在义顺南81街的广场做早操,然后与朋友到咖啡店聊天。

 

她平常是点咖啡少糖,对于促销的无糖咖啡和茶还是可以接受。“我年纪大了,有高胆固醇和高血压,也不喜欢太油太甜的食品,所以喝咖啡不放糖,还是比较好的。”

 

除了义顺南,建国一代、立国一代以及职总工会会员每个星期三到职总富食客(NTUC Foodfare)和Kopitiam食阁及咖啡店买热咖啡和茶,也只需付5角钱。

 

李美花昨早走访义顺南81街的大路咖啡店时,巧遇国民团结党10余名党员,包括财政杨忠文和秘书长黄俊宏,还与他们合照。

 

杨忠文说,该党每个周末都会到不同的邻里走动、派发党报,该党周日也会到不同邻里进行家访。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