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我骑“铁马”上巴刹

Image
林静雯 - 30/06/2014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住在拉丁马士的行动不便年长者今后可以到乐龄活动中心或民众俱乐部借用“小铁马”出行。20名年长者昨早在“易通小铁马计划”(Radin Mas EZ RoaM)启动仪式上试用电动代步车。患有骨质疏松症的林建珠(73岁)说:“电动代步车很容易使用,以后上巴刹就方便多了。”

 

30辆电动代步车会分别放置在拉丁马士区内四家乐龄活动中心、拉丁马士民众俱乐部及红山民众俱乐部。居民每次能借用两小时。拉丁马士区议员陈振泉受访时指出,该区超过两成居民年过60岁,“易通小铁马计划”将能帮助行动不便的年长者更容易到小贩中心、巴刹、综合诊疗所和民众俱乐部等地点。陈振泉也是总理公署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该计划由拉丁马士公民咨询委员会推展,并获得洛阳大伯公宫赞助。(陈渊庄摄)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