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明年欢庆我国50岁 庆祝活动多 年长者6到8月将享一系列优惠

Image
柯欣颖 - 04/07/2014

新明日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新加坡明年欢庆50岁生日,庆祝活动连连,包括让年长者在明年6月到8月享有一系列的优惠、在全岛将种5000棵树、呈献6场免费演出等。

 

新加坡50周年庆企业伙伴委员会今早主办了一场分享会,与约800名商界及各种行业的联合会代表会面,向他们分享接下来庆祝新加坡50周年庆的一系列计划,欢迎商家参与赞助。

 

卫生部代表在分享明年的庆祝计划时披露,希望在明年6月到8月之间给本地的年长人士一些在参观景点、娱乐、饮食,及维持健康与学习方面的一系列优惠。

 

据知,卫生部收到的一些建议,包括为年长者提供去诊所看病、看牙医,上课及观赏艺术表演的折扣,不过详情有待确定。

 

国家公园局则透露,明年有意在全岛多种5000棵树。

 

明年也会有6场免费的演出,展示本地音乐人的才华,让社区民众参与舞台表演。

 

陈振声:新加坡可庆生到100岁

 

陈振声今天以新加坡50周年庆企业伙伴委员会顾问身份出席分享会,他致辞时表示,很多人询问他新加坡可否庆生到100岁?

 

他认为,新加坡人是特别的,都有意为新加坡继续贡献,所以新加坡可以度过100年周年庆。

 

陈振声也表示,举办庆祝活动很容易,但重点在于新加坡人要参与,否则也毫无意义。

 

Source: 新明日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