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建国一代卡变身另类优惠卡

Image
周自蕙 - 20/07/2014

新明日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建国一代卡或成另类优惠卡!

 

随着政府大力宣传建国一代配套,本地的基层组织、市镇会和邻里商家也计划推出促销活动,让建国一代卡持有人获得折扣或优惠。

 

5万名建国一代国人将在9月收到建国一代卡,主管油池区的蔡厝港集选区议员任梓铭透露,基层组织正探讨与邻里商家为欢庆独立50周年庆典(SG50)合作,同时考虑如何与建国一代同欢。

 

淡滨尼集选区议员兼该区市镇会主席马炎庆说,市镇会计划在明年与区内的邻里商家合作,鼓励他们为持建国一代卡的居民提供优惠或折扣。

 

“此外,除了建国一代卡,我们也希望商家为持社保卡、公共援助金卡等的低收入居民提供折扣,发挥社区精神,照顾这些族群。我们打算设计标志贴纸,让参与的商家贴在门口,持卡的居民就会知道哪里提供优惠。”

 

“为表示支持,市镇会将给把租下店外空间的商家提供折扣。”

 

马炎庆表示,计划正在筹划阶段,市镇会会利用下半年的时间,尽量找更多商家参与计划,并配合SG50在2明年推出整年的计划。

 

淡滨尼第二邻里中心(N2)商联会主席郭丰霖说,商量会正商讨在建国一代配套完整推出后,让建国一代持卡者获得许多优惠。

 

享有旅游回扣 及免费旅行保险

 

旅行社将在展销会上,让建国一代享有免费旅行保险和其他回扣。

 

大通旅游市场与公关部经理卓琼华透露,公司本月最后一个周末将举行展销会,为配合建国一代配套并回馈顾客,65岁以上的顾客将能享有免费旅游保险、德士礼券,以及根据岁数获得回扣。

 

“例如,65岁顾客能获得65元回扣,80岁者则有80元回扣。我们主要希望配合政策照顾年长人士,如旅游保险就能让他们无后顾之忧,而德士礼券也为他们出入提供便利。若反应踊跃,我们也有可能将延长促销期。”

 

Source: 新明日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