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乐龄理事会为年长者提供免费虚拟课程

Image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活跃乐龄理事会推出新网络平台,集合各类适合年长者参加的免费虚拟课程及讲座,让年长者宅在家里也能保持身心活跃。

 

活跃乐龄理事会(简称C3A)透过文告宣布推出《乐宅在家,保持活跃》网络平台,让年长者有机会参加由27家政府机构、学府和私人企业提供的中英文课程,在家里做运动、用手机参加课程和讲座,以及翻阅电子书等。

 

平台可助年长者安排全天候虚拟活动

 

公众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到活跃乐龄理事会的社交媒体页面,观看直播及随时追看错过的节目。另外,平台也可协助年长者安排全天候的虚拟活动。此外,公众还可在平台上得到关于冠病疫情的最新消息。

 

文告引述活跃乐龄理事会主席郭伟山的话说:“平台上安排的都是受年长者欢迎的活动,这是个让年长者学习、社交和保持活跃的渠道。居家并不代表停止学习。在这里,我们可以为之前忙于工作或其他活动的年长者,提供居家的全新尝试。”

 

C3A属下全国乐龄学苑(National Silver Academy)直播节目的忠实观众陈玉琴(70多岁,家庭主妇)说:“网上直播系列让人大开眼界,所学的知识也能运用到日常生活里,让我更期待周二及周五的直播讲座。”

 

公众可从即日起登入www.c3a.org.sg了解平台内容。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