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大巴窑中区将设更多健身房

Image
陈婧 - 17/08/2014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更多大巴窑中区居民不久后在组屋楼下就能使用健身设施。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昨晚在出席大巴窑中区国庆敬礼仪式兼国庆晚宴时宣布,这一区组屋楼下将新建更多健身角落,部分工程已在今年初动工,预计很快就会完成。

 

黄永宏盼年长者多锻炼

 

黄永宏是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国会议员,负责大巴窑中基层事务。他说,届时每三四座组屋楼下就有一个健身角落,这对行动不便的年长者尤其方便。

 

他说:“大巴窑是有最多年长居民的市镇之一,我希望年长者积极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因为我希望你们长命百岁,好享受建国配套的福利。”

 

黄永宏也向在场的建国一代年居民致谢,并向他们介绍建国配套覆盖的范围。他说:“没有建国一代的奉献和牺牲,就没有今天的新加坡……政府推出建国配套,正是为了保障建国一代的医疗需求,照顾他们的终身健康。”

 

约1200名居民出席这场国庆晚宴,全场年龄低于65岁的入席者也全体起立,向建国一代鼓掌致敬。

 

黄永宏也向居民承诺,大巴窑中区每年都会有翻新进展,以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环境。接下来推出的翻新计划,包括为多层停车场修建电梯、遮盖组屋前的沟渠等。

 

另外,黄永宏昨也强调,会继续援助区内有困难居民,尤其是学生。他透露,大巴窑中区今年上半年已在社区关怀餐券计划上投入3万4000多元,并向有需要的学生发出4万零200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

 

他说:“我保证在大巴窑中没有一个孩子会因家境不好而失去教育机会。”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