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

乐龄人士可免费申请SG50人协百盛卡

Image
联合早报 - 03/01/2015

联合早报

分享

Facebook Email


从2月14日起,估计有20万名乐龄人士将能免费申请纪念新加坡独立50周年的人民协会百盛卡。

 

人民协会昨天发文告说,配合新加坡庆祝独立50周年以及人协百盛卡(PAssion Card)推出10周年,55岁及以上的公民及永久居民,目前要是没有人协百盛卡,将获得人协所分发的“SG50人协百盛卡”(SG50 PAssion Card)。

 

目前共有35万名55岁及以上的人持有人协百盛卡,人协分发SG50百盛卡是为了感谢乐龄人士对新加坡所做的贡献。乐龄人士使用这张卡报名民众俱乐部的各项生活技能、兴趣及运动活动及课程时,将能享受多达20%折扣,同时也能在超过1000家商店享有特别优待。SG50百盛卡也具备易通卡(EZ-Link)的功能。

 

符合条件的乐龄人士到时可以到任何一所民众俱乐部申请SG50百盛卡。

 

储蓄银行作为人协的主要合作伙伴,也将在2月14日推出纪念新加坡独立50周年的百盛储蓄银行转账卡(SG50 PAssion POSB Debit Card)。这张全能卡具备提款、电子付款(NETS)和易通卡的功能,也能让会员在参加人协主办的课程、活动及节目时享有优惠。

 

乐龄人士可以选择申请SG50百盛卡或SG50百盛储蓄银行转账卡。想要申请SG50百盛储蓄银行转账卡者,可到任何一家储蓄银行分行或通过网上银行(iBanking)服务提出申请。

 

Source: 联合早报 ©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